【热议】【爆】带你揭秘超一线男星的候场日常(也许是上集吧?)

1L 楼主

大家今天看到李帝努的路透了吗?

2L

看见了!!!我现在还在流鼻血

3L

我当时看见路透之后,就在图书馆尖叫了!!

4L 楼主

那组图就是我发的,李帝努主演的电视剧今天开拍,我正在现场,一会儿给你们分享

5L

艹,楼主活菩萨转世吧?

6L

提问,那个电视剧男主到底是谁啊,公开了李帝努之后就没有其他消息了,不是说双男主吗?

回复:一会你就知道了

回复:我已经把帖子收藏了

7L 楼主

我已经在现场了,场外李帝努的粉丝格外多,他要先去化妆,我就先在场外看看

8L

可以可以,希望楼主及时转播!

9L 楼主

我刚才在咖啡厅买咖啡来着,结果!我看见黄仁俊了各位!!

10L

震惊!!!黄仁俊和李帝努的绯闻不是还没有消停呢吗?为什么俊俊来现场了?

11L 楼主

我刚才和俊俊打招呼了,问他来这里是看李帝努的吗,他愣了愣,笑的超级温柔,点了点头

回复:艹!点头了!!

12L

我就说诺俊是真的,网上那些辟谣的真的都太可气了,两个当事人还什么都没说呢。

13L 楼主

我看着俊俊坐着车会场内了,我也赶紧回去了,也许能看见诺俊互动!

回复:辛苦楼主了!

回复:不过俊俊买那么多咖啡干什么?

回复:也许是分给剧组人喝吧?

回复:!!小孩想的好周到!

14L

我看见李帝努发微博了!

@JENOJ:今天开拍,很开心你能来❤

转发:12W          评论:8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赞:98W

15L

很开心你能来?说的谁?黄仁俊吗?

16L

网上已经爆了,黄仁俊出现在现场的图已经刷屏了!

17L 楼主

我到现场了,黄仁俊真的好贴心,把咖啡一杯一杯给剧组人发了,还说着谢谢照顾我们

18L

谢谢照顾……他们?!

19L 楼主

姐妹们……这个剧的第二个男主……就是俊俊……刚才在现场公布了

20L

我现在说什么也表达不了我内心的激动啊啊啊啊啊

21L

诺俊大旗扛起来!

22L 楼主

@RJ.JUN:谢谢各位的支持,大家也等好久了,今天终于能公开了,这部剧我会好好演绎的,希望大家多多期待!


转发:10W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:7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赞:72W

 

23L

楼主,我的活菩萨,我想看他们两个现场互动!

24L 楼主

我尽量给大家转发,现在俊俊还没有化完妆,就李帝努一个人在候场,他现在超级帅气的坐在椅子上玩着手机,真的超级帅

25L

呜呜呜不要说了,我有画面感了

26L 楼主

俊俊出来了,两个人相视一笑,我死了

回复:我也好想在现场看发糖

回复:谁不想!!!

27L 楼主

抓拍到了一个瞬间

两个人在和场外粉丝们打完招呼后一起回场内的瞬间

28L

俊俊小爪子好可爱,诺诺一只手就握住了

29L

太真了!太真了!

30L 楼主

各位,自从黄仁俊从化妆间出来之后,李帝努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黄仁俊

31L

楼主,您说他们两个看起来怎么样?

回复:楼主:一个字,真

32L

今年心愿,诺俊公开吧

33L 楼主

我刚才看了一下,马上要开拍了,我虽然是工作人员,但是不能在场内的,我就先下线了,一会见!



34L 楼主

我回来了,他们上午的戏拍完了,我们现在在吃饭,我前面坐的就是诺俊!

35L

艹,两个人这是吃饭呢还是谈恋爱了,脑袋都碰到一起了

36L 楼主

我看见了,俊俊不喜欢青椒,把青椒全给诺诺夹过去了,诺诺一边嘟嘟囔囔说挑食不好,一边把青椒都吃了

37L

李帝努不是有洁癖吗!!!!

回复:你得看对象是谁

38L

诺俊已经热搜第一了,这次绯闻关系要坐实了

39L

其实我觉得他们就是真的爱情,不是绯闻

回复:附议

回复:+10086

40L 楼主

@JENOJ:其实青椒不好吃,但因为是你给我的,就各外好吃 比心

转发:20W          评论:12W         点赞:136W

41L

天,两分钟前的微博,转发评论点赞这么多?

42L

大家都在等诺诺或俊俊发微博吧

43L

诺俊实红!!!

44L

李帝努说情话真的好让人心动啊

45L 楼主

吃完了,回现场了,诺俊一辆车,车上除了司机就他俩

46L

我怎么觉得两个人不像来拍戏的,像是来恋爱的

47L

我想看诺俊恋爱节目,有导演找他们吗,经费给我们集资

48L

同意同意!我也想看!

49L

我怎么觉得李帝努这个大明星在黄仁俊身边那么可爱啊

50L 楼主

号外,今天下午拍吻戏

回复:!!!

回复:震惊!!!

回复:震惊我妈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瞎搞的,就是今天看了新发色来的灵感,不知道有没有下集,看看反响如何吧,毕竟我很懒


评论(7)
热度(76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绅士不穿白衬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希望我们都有更美好的未来